首页 > 广东频道 > 广东旅游正文

慈孝文化城,廉江乡村旅游的一张新名片(图文)

【时间】2020-05-06 22:49:51  【阅览】

分享:

慈孝文化城,廉江乡村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记者周益臻):“五一”假期,记者一行数人到廉江“鹤地银湖”采风,惊奇地发现一座巍峨壮观的建筑物——慈孝文化城,依山而建,与山水浑然一体。
据了解,慈孝文化城在廉江河唇牛乸岭东侧,是在该市名胜古迹仙人洞的遗迹上建设而成。仙人洞钟灵毓秀,大气非凡,以石奇、水灵、峰秀著称。现有仙人古井、莲花石、观音足印、观音坐石、仙道等诸多古迹。
慈孝文化城占地5000多平方米,距“鹤地银湖”景区500米,与杨桃沟景区相邻1000米,生态景色十分优美。慈孝文化城沿着海拔80多米高的牛乸岭攀升,分三进三层,从山脚延伸到半山腰,里面是慈孝文化体验区、传统文化课堂等。半山腰上有巨石泉眼,泉水叮咚,山上古树成荫,楼台亭阁,生态文化古韵厚重。
据介绍,廉江慈孝文化城以慈孝文化为主题,倡导行善积德、仁慈忠孝、感恩报本的优秀传统文化观念,引导社会大众建设良好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guangdong-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