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洪门联盟频道 > 洪门资讯正文

全球洪门联盟总会会长、洪门国际基金会主席刘会进先生莅临蚁族网参观指导

【时间】2019-10-25 20:40:43  【阅览】

分享:

      近日,全球洪门联盟总会会长、洪门国际基金会主席、中国洪门五圣山山主、中华海峡两岸文经互利协进会理事长、安徽合肥神行太保文武学校名誉校长、洪门国武术协会名誉理事长刘会进先生一行莅临蚁族网参观指导,对蚁族网在电商领域独特的定位和全球BAAS生态共享系统的构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赏。
(图:刘会进先生)
(图:刘会进先生)
      在蚁族网董事的陪同下,刘会进先生一行认真听取了蚁族网总助童小珊对蚁族网现阶段的发展近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蚁族网CEO吴鹏也着重向尊贵的客人们介绍了蚁族网与艾达链合作开发的全球区块链BAAS生态共享系统,以及目前艾达链公链即将上线的情况。
      在交流过程中,刘会进先生对于蚁族网提出的全球BAAS生态共享系统的构想及该系统在蚁购电商平台运用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十分的赞赏。洪门联盟兄弟有3000余万分布在全球各地,期待BAAS生态共享系统也能让社团成员企业去使用,帮助他们去发展经济。
      刘会进先生表示,“洪门”过去一直给大众以神秘的色彩,甚至有人怀疑说是黑帮,但这三百多年来,洪门所做的事,都是有利于中华民族的事。在新世纪发展的时代,洪门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忠义,并应用洪门领袖在当地经济、文化、政治影响力,促进国家经济文化发展,人民生活富裕和谐。所以像蚁族网这种有担当、有责任的企业,我们应当给予鼓励和支持,希望在未来蚁族网能继续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蚁族网CEO吴鹏)
      蚁族网CEO吴鹏对刘会进先生的鼓励表达了深深的感谢,表示今后将带领蚁族网秉承实现构建电商新生态的目标砥砺前行,也期待今后能在区块链技术、数字经济、金融等领域与洪门有更深入的合作。
(左:吴鹏先生 右:刘会进先生)
(左:吴鹏先生 右:刘会进先生)
      注:中国洪门,源于明末清初一六七四年(康熙十三年,农历七月廿五日),陈近南与万云龙及洪门五祖于湖北襄阳,众人在“红花亭”聚会,由陈近南主香,敮血同盟结义,兵器拆解“汉失中土”为“洪”字,三八廿一为洪门的暗号,于是明朝末年“汉留”组织就此发展成为反清复明的“洪门”。
洪门成立至今已经有三百多年历史。彼时洪门志在“反清复明”,所谓“忠义”即是指忠于民族,兄弟之间讲义气。1904年,为中国革命各方奔走的孙中山在美国檀香山加入洪门致公堂,并借助洪门力量筹集军饷,创立民国。后来,孙中山建议洪门将“反清复明”口号改为“民族大义”,即效忠中华民族,此时“忠义”的“义”字就成为民族大义,这一意涵一直延续至今。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