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洪门联盟频道 > 洪门资讯正文

中国洪门五圣山总山主刘会进博士执掌2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时间】2019-10-25 21:30:40  【阅览】

分享:

  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中国洪门五圣山总山主刘会进博士执掌20周年庆典”在台湾高雄汉来大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庆典出席嘉宾阵容强大,2000多位重量级嘉宾涵盖来自全球的名流政要、各界精英、企业界战略合作伙伴等。中国洪门五圣山总山主、全球洪门联盟总会长、洪门国际基金会主席刘会进博士,全球洪门联盟总顾问、洪门国际基金会执行主席兼财务长王鸿宾教授,全球洪门联盟副总会长兼秘书长、洪门国际基金会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洪门世纪控股集团总裁王晓东先生,洪门世纪控股集团执行总裁、洪门国际基金会副主席张治平先生,洪门世纪控股集团执行董事、洪门国际基金会副主席张纯平先生,国际友人、着名佛教领袖加措活佛及各界代表齐聚一堂,盛况空前。
  国际友人、泰国着名政治家、泰国前国务院第一副总理蓬贴·贴干乍那阁下暨夫人,国际友人、泰国国防部陆军上将素披迪·巴威塔亲王暨夫人,国际友人、泰国九世皇特别侍卫长革滴萨·达玛朋海军上将,国际友人、泰国着名外交家、泰国外交部前常务副次长苏瓦·吉拉攀阁下暨夫人,国际友人、2016年联合国精神奖得主、全球人居环境论坛秘书长吕海峰先生等重要政治人物皆出席与会。



  ▲各国、各界嘉宾
  “20周年回顾”环节展现了在刘会长执掌洪门的20年中,率领洪门走进联合国殿堂,走进钓鱼台,创立洪门国际基金会,筹建洪门关公五祖庙等辉煌事件,让古老的洪门完成了社团化、企业化、公益化、合法化、国际化的转型。
  全球洪门联盟副总会长兼秘书长、洪门国际基金会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洪门世纪控股集团总裁王晓东先生率队进入会场。

▲洪门迎风接驾大礼迎接贵宾
  中国洪门五圣山总山主、全球洪门联盟总会长刘会进博士上台致辞,刘会长在致辞中向现场来宾阐释洪门20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

▲全球洪门联盟总会长刘会进致辞
  许水德先生、蓬贴.贴干咋那阁下、素披迪.巴威塔亲王、王鸿宾教授、蔡得胜上将、许崑源先生、吴达澎上将、加措活佛、王曼郦女士等嘉宾致祝词。



▲嘉宾图片
  全球洪门联盟总顾问王鸿宾教授与全球洪门联盟总会长刘会进博士出席的洪门关帝庙、五祖庙土地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洪门关帝庙、五祖庙土地捐赠仪式

▲刘会进会长向受聘嘉宾颁发洪门国际基金会荣誉理事聘书
  刘会进会长向王鸿宾教授、素披迪.巴威塔亲王、蓬贴.贴干乍那阁下、革滴萨.达玛朋上将、苏瓦.吉拉攀部长、披塔雅.习里拉嘎警中将、加措活佛、王少秋先生、俞斌先生、孙广仁先生、高煜德先生、高景波先生颁发全球洪门联盟聘书。


▲刘会进会长向受聘嘉宾颁发全球洪门联盟聘书
  纵览过去展辉煌,砥砺前行谱新篇。通过“中国洪门五圣山总山主刘会进博士执掌20周年庆典”活动,不仅在全世界面前展现了洪门实力,更促进了洪门的发展与融合。坚信洪门子弟将不断同心同行,共赢未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