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洪门联盟频道 > 洪门资讯正文

百年洪门 泰国爱心 誉满全球

【时间】2020-01-09 20:54:18  【阅览】

分享:

     2019.12.31由全球洪门联盟、中国洪门五圣山、洪门国际基金会、红花亭集团、中国惠LG集团于泰国曼谷所举办洪门首届一带一路全球百万企业家掌门人年度盛典,来自全球近两千人莅临活动,场面热闹非凡,在2019最具特别意义一天划下成功完美精彩篇幅,将洪门五化发挥淋漓尽致。将生意做到了最极致,而慈善也从未忘怀,此次活动特别关爱泰国醒华华文学校、泰国Surao Lat Phrao学校,爱心捐献5万帮助学校小朋友,学校老师特带着校小朋友到现场接受捐赠,小朋友们非常开心,校方也表示谢意!



    刘总会长好友泰国前第一副总理蓬贴-贴干乍那阁下,也特别莅临活动现场并上台致词,高度赞许全球洪门联盟替天行道、扶持弱小,关爱儿童大爱无界,增进了洪门与泰国之间友谊情感,并表示对于刘总会长善心义举的忠义精神,表示认同支持!并期许全球洪门在刘总会长的领导下,带领企业家们发扬光大洪门忠义精神,也非常欢迎到泰国来做投资,让事业版图更加扩大!





    刘总会长也表示永续公益、反馈社会,全球洪门联盟会带领大家一直持续下去,让洪门忠义精神遍地开花!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