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廉政党建正文

贡献公益力量——辽服职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时间】2020-12-05 22:53:17  【阅览】

分享:

(本网讯:赵海彤)2020年12月5日第34个“国际志愿人员日”。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做到“基层党组织服务基层”这一宗旨,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义务服务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成波、组织员常振中、团总支书记王晓霞,党员赵宇、孙珺、王莹和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外聘教师李兵等七人,一同来到沈阳市皇姑区汇宝社区,上门为社区高龄老人和残疾人提供义务美发服务。

在社区书记吴振馥的精心安排下,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前往高龄老人和残疾人家里,更值得关注的是来到95岁高龄的孟书琴老人家里,因为年纪大、行动不便,已经很久没有美发了,志愿者服务队的赵宇和李兵两名美发老师,为老人提供了专业的美发服务,其他志愿者陪老人聊天解闷,老人说“好久都没这么高兴了,感谢社区和志愿者服务队的到来”。最后,党总支书记赵成波送给老人一幅自己创作的“家和万事兴”书法作品,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家庭幸福美满。

通过此次服务社区活动,使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志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努力开展更多、更广泛的社会服务活动,为助力沈阳的经济发展和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