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科教文卫正文

兄弟联手,美唱结合

【时间】2021-07-04 21:30:17  【阅览】

分享:

(本网讯:赵海彤)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美益求美志愿者服务队师生为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汇演提供化妆造型设计服务。
 
艺术设计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师李雪乔、赵宇、李欣带领2020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140余名年轻的“化妆师”们在礼堂为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六百余名演职人员进行化妆造型设计服务。 

两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指挥,工作人员认真负责,通力合作,学生积极配合。3个小时的时间里,根据演出的类别,舞台剧、大合唱、朗诵等,因需求不同,年轻的“化妆师”们为其精心设计了多个类别的人物造型设计,冻伤妆、民国妆、舞台妆、包髻、双股辫等。年轻“化妆师”的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得到了交专广大师生的称赞和好评。

本次活动,师生通力合作,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为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汇演提供了有利的化妆造型设计保障,增进了兄弟院校的友谊。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