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辽宁农业正文

省农科院牵手农技协会科普惠农

【时间】2019-04-29 21:23:46  【阅览】

分享:

 4月28日,记者从省农科院获悉,为更好地发挥省农技协会作用,使之成为服务转化的有效渠道、合作交流的共享平台和乡村振兴的主力军,省农科院将牵手省农技协会实施科普惠农。

  据介绍,省农科院将与省农技协会深化合作,建立覆盖广泛的农村科技服务网络。发挥协会纽带作用,加强与省内农业科研院校合作,与涉农县区、农业企业等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精准对接,围绕区域优势特色农业产业,着力破解制约农业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难题。开展新成果集成应用推广,打造科技支撑示范基地,建设全方位服务于乡村振兴的科技引领示范村和特色村镇建设的网络化平台,形成“农技协+科研机构+基地+示范村+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农户”推广服务网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