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工匠品牌正文

民族品牌、百年张裕4亿瓶的分量

【时间】2020-06-30 15:19:01  【阅览】

分享:


(本网讯:雷依山 尹大威)2015年,张裕公司迎来创立123周年之际,张裕解百纳品牌也迎来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荣耀时刻:第四亿瓶张裕解百纳千红诞生!

当第四亿瓶张裕解百纳传承到我们这一代人手中,分量是沉甸甸的。这不止是数学意义上合计、物理意义上的叠加,更是历史的延续、文化的沉淀。

从1931年第一瓶张裕解百纳干红问世至今,4亿瓶这个数字所代表的,是经过80多年岁月历练的成熟工艺和精湛品质。从1937年获准注册商标以来,张裕从葡萄原料到生产工艺,严格地坚守着解百纳干红的典型和纯正性。在世界葡萄酒之林,张裕解百纳己成为中国干红的标志性品牌,被视为"中国味道"的象征。
在百年张裕的历史上,1915年张裕可雅白兰地、红玫瑰葡萄酒、琼瑶浆味美思和雷司令白葡萄酒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旧金山世博会)荣获4枚金质奖章,是张裕走向世界一个重要历史节点;1937年张裕解百纳品牌成功注册商标,是张裕品牌意识的一个重要历史节点。作为第4亿瓶张裕解百纳干红的见证者,我们这一代的使命何其光荣!

  解百纳是凝聚了数代张裕人心血铸就的一个具有旺盛生命为的品牌,对于今天的张裕来说,第4亿瓶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传承百年张裕"爱国、敬业、优质、争雄"的企业精神,奉行张裕创始人张弼士先生"携海纳百川"的经营理念,放眼世界,精益求精,让张裕解百纳这块金字招牌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