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天津鄂尔多斯商会协同阿拉善SEE渤海项目中心举行海河相连公益行动

【时间】2021-04-25 11:23:29  【阅览】

分享:

  世界地球日--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协同阿拉善SEE渤海项目中心举行海河相连Earth Care行动——守护北运河。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今年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是宣传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动员社会公众积极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绿色行为的重要传播平台。



  今年世界地球日的宣传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来保护“她”。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会长赵国秀、党支部书记杜建国发挥领导先锋作用,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协同阿拉善SEE渤海项目中心,共同举行清理运河“捡跑”垃圾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尽管凉风细雨连绵不断,天气寒凉,众人依旧怀着饱满的热情,行动力十足的做好自己的事情,不放过视野内的每一个垃圾,每一个废弃物,在杂草丛生的河道边弯下腰,伸出手,以绵薄之力回馈自然,收获心灵的平静。



  地球的现状,关乎你我,用行动回馈自然,付出自己的力量,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会长赵国秀、党支部书记杜建国以身作则,在此次守护北运河行动中事必躬亲,发挥表率作用,干劲满满。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