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爱心暖童心 丨新疆伽师县米夏乡英买力村35名孩子收到“温暖包”

【时间】2021-12-26 00:14:5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通讯员陈会林报道)谢谢喀什地区交通运输局和喀什市慈善会及爱心企业,爱心志愿者团队等叔叔阿姨的关爱,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好心人对我们的期望。

  12月25日上午北京时间13时许,新疆伽师县米夏乡英买力村35个孩子收到喀什市慈善会,喀什市石榴花开公益团队、新丝路爱心公益团队、喀什市志愿者之家和爱心企业送来的壹基金“温暖包”后,孩子们脸上的笑容特别灿烂,他们大声地表达着自己的谢意。

  图为:喀什地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韩伟、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讲话

  得知孩子们收到的每一个“温暖包”里有三合一冲锋衣、帽子、围巾、袜子、棉鞋、护手霜、书包、彩笔套盒、绘画本、袋鼠玩偶、儿童口罩、减灾手册共12件物品,价值365元,既有舒适贴心的衣物,也有实用的学习用品,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并能够满足困境儿童过冬生活和心理关怀需求时,伽师县米夏乡英买力村包联单位喀什地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韩卫表示,这个温暖包不仅是一份礼物,还能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关爱,学会感恩,从而努力向上地生活。

  图为:韩卫书记和副局长卞德俊给孩子们穿衣服

  据了解,伽师县米夏乡英买力村是喀什地区交通运输局乡村振兴包联村,此次收到温暖包的孩子均由所在村委会对他们的家庭状况进行核实比对后,选出家庭情况需要救助的孩子。孩子们的情况不一,有的属于低收入家庭。

  图为: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与执法局工作人员给孩子们背新书包

  在温暖包发放仪式上,喀什地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韩卫代表交通运输局访惠聚工作队和英买力村村委会向喀什市慈善会和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希望受助孩子心怀感恩 立志好好学习,长大后好好回报社会。

  图为:韩书记,陈会长给孩子们围围巾

  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喀什这片充满经济活力和爱心的土地上,拥有一大批有着济贫救困、乐善好施的慈善人士。此次壹基金’温暖包活动得到许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体现了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的爱心和义举。这是践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手段。目的是为救助儿童送上爱心,让他们愉快地学习和生活。希望这些孩子们不要辜负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温暖相助,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图为:陈晓军会长讲话

  喀什地区交通运输局,喀什市慈善会,伽师县米夏乡英买力村村委会的领导和爱心企业负责人,爱心志愿者现场为孩子们穿上御寒的新衣服,新棉鞋、戴上新帽子。围上新围巾,背上新书包、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穿上新衣服、戴上新帽子、新围巾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天气虽冷,人心却暖,愿孩子们在爱中长大。

  图为:陈会长和执法局领导给孩子们穿棉衣


图为:爱心企业诚鑫通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钰青和执法局领导给孩子们穿新衣

  图为:爱心企业喀什骏马运输公司总经理张毅给孩子穿棉衣

  图为:受助学生家长参加“温暖包”发放仪式

  据了解,在近段时间内,喀什市慈善会,,喀什市石榴花开公益团队、新丝路爱心公益团队、喀什市志愿者之家和爱心企业继续为喀什地区各乡镇一些救助家庭的孩子发放“温暖包”,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单位和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共同为这些受助家庭的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