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德江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0-09-11 15:49:57  【阅览】

分享:

德江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编辑:德江县管理员
今年时间已过大半,全县各企业发展得怎么样,政务服务是否到位,时刻牵动着德江县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心。9月10日,德江县政务服务中心在二楼会议室组织30余家企业召开座谈交流会,组织企业集中学习,全面了解企业需求,一对一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积极宣传各种政务服务惠企政策,让企业能及时享受到免费的邮政速递、印章刻制服务、政策咨询、代办服务等。同时,各参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对政务服务工作谏言献策,反馈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企之所想,政务之所向,德江县政务服务中心坚持以办事企业群众为中心,现场答疑解惑20余件、代办服务1件。
会议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全县第一窗口,主要职能职责是积极搭建便民利企平台,推进县直各部门统一进驻、充分授权,在政务大厅窗口集中办公,推行当场办结、一次办结、限时办结等制度,实现集中办理、就近办理、网上办理、异地可办,实行热情、高效、规范的“一站式”审批服务,实现“大厅之外无审批、平台之外无审批”。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加强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创新服务方式,实行“全省通办、一次办成”、“最多跑一次”,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全力营造“亲商、爱商、扶商、富商”的浓厚氛围,打造一流营商投资环境,为加快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5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