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基层聚焦正文

江西万安:做好疫情防控 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4 16:04:5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江西讯(吴国斌 记者 贺辉安 )    近期,江西省万安县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同时,切实把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作为维护全县经济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做到抓早抓实、抓细抓牢,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为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万安县出台了稳定经济增长的20条举措,为企业减免租金、优惠水费、延期报税、风险保障、招工稳岗,明确了政策落实的具体操作流程和责任人,确保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并鼓励贫困户到家门口务工增收,县工业园区还对新招用贫困户的企业给予300元/人的补贴。

      该县在加快推进园区企业应复尽复的同时,时刻不忘督促企业抓实疫情防控。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李华琛书记告诉记者,为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经济秩序迅速恢复,万安县实行了企业包干帮扶制,要求帮扶干部深入企业精准帮扶,一方面为企业复工解决实际困难,另一方面不忘督促指导企业抓严抓实疫情防控,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安全生产,确保早日恢复产能。

      据悉,截止2月22日,万安工业园区现已到岗员工7506人,其中新签约入职的本地员工1097人。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