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产业经济正文

满城繁华·盛装开启 新千丝路风情街开街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20-08-21 21:17:00  【阅览】

分享:

2020年8月21日上午,青海新千集团新千丝路风情街开街仪式在新千国际广场隆重举行。新千集团董事长周明辉先生与新签约上海喜盈门集团副总裁陆天先生以及新千集团强力合作伙伴王府井集团王府井西宁地区常务副总张林先生等新千集团相关领导与丝路风情街商家代表200多人,一起见证了这次西宁商业极具意义的盛会。
   
 在一段精彩的乐队演唱中,本次开街庆典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新千集团商业总经理张锡定先生为与会的嘉宾介绍了新千丝路风情街项目的详细规划及未来发展前景,引发了众多品牌商家的热烈讨论,同时也标志着整个西宁商业将打开全新的格局。
 新千丝路风情街 开启西宁文旅商新模式
在西宁市城东区,除了汉族以外主要民族有藏族、回族、土族、撒拉族、蒙古族等多民族聚集在此,极具特色。凡是到访西宁的游客,都要来西宁城东区转一转,因为城东区是西宁的门户,也是代表着青海本土民族、文化特色的区域,具有地方民族特色的街巷、美食、文化旅游资源,走在城东区的街道上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异域人文气息。
根据2012年至2019年的数据显示,青海的旅游业呈明显的增长趋势。2018年,全年旅游总人数达到4204万人次,全年旅游收入466.3亿元。新千丝路风情街作为新千国际广场旅游业态的重中之重,未来价值不可估量。如果形容城东区是一条名贵项链,那么新千丝路风情街就是镶嵌在这条项链上的一颗宝石,熠熠生辉,把整个城东区映射得更国际、更高贵。
 就在上周,上海喜盈门集团与新千集团成功签约,标志着喜盈门范城正式进驻新千国际广场,在开街仪式上,上海喜盈门集团副总裁陆天先生也发表了精彩的致辞。
 他表示,新千国际广场是青海首席"城市商业旅游综合体"充分融合国际商业流行趋势与本土消费特点,打造青海的门户"会客厅"。"新干丝路风情街"项目作为新千国际广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鲜明的文旅特色,新千丝路风情街不仅仅是一个综合体项目,更为这座城市倡导着新的生活观念和方式,能够与一带一路战略相结合,配置商业资源和业态规划,构建城市绝对商务中心、休闲娱乐中心、购物中心、旅游中心。
他相信,将新千集团与上海喜盈门范城强强联合,能够出色的发挥“城市特色文旅+儿童素质教育成长基地+家庭后花园+城市会客厅"的聚群模式优势,打造引领西北新零售互动商业标杆的旗帜作品!
在一段段精彩优美的舞蹈过后,整个开街仪式的气氛被推到了最高潮。
之后,新千丝路风情街商户代表茶卡天空之境的老板林鑫林先生也上台进行致辞,为新千丝路风情街开街献上了商户们的祝福,也表示了对新千丝路风情街的信心与期待。
在热闹融洽的气氛中活动迎来了最重要的一环,开街启动仪式。由新千集团董事长周明辉先生、新千集团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周昕女士、新千集团财务总监马秀梅女士新千集团成本管理中心总监王红蕊女士、新千集团工程管理中心总监杜青丽女士、新千集团商业总经理张锡定先生、上海喜盈门集团副总裁陆天先生、王府井西宁地区常务副总张林先生等人上台共同推开了象征着新千丝路风情街即将与各大商业集团齐头并进共同发展的推杆台,顿时现场礼花齐鸣彩球漫天,新千丝路风情街开街仪式圆满成功。
随着青海旅游经济的腾飞,西宁作为整个青海省的核心城市,必将乘着旅游经济发展的东风飞速发展。新千丝路风情街集聚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必将促进青海整个文旅商的升级创新和快速发展。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