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产业经济正文

青海无海迅达有鲜 物净天泽与宁共享 ——迅达生鲜广场开业庆典暨“河湟田源”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购物节活动隆重举行

【时间】2021-06-25 18:54:05  【阅览】

分享:

6月25 日上午,西宁市“河湟田源”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购物节,在城北区生物产业科技园区的迅达生鲜广场正式启动。同时,主题为“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的2021年西宁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也随之拉开序幕。

青海无海迅达有鲜 物净天泽与宁共享 迅达生鲜广场开业啦

省国资委、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及西宁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工商银行青海分行、青海银行、建设银行青海分行等相关领导、客户嘉宾代表、新闻媒体、迅达冷链公司合伙人以及青运集团所属各企业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青海无海迅达有鲜 物净天泽与宁共享 迅达生鲜广场开业啦

10时18分,庆典拉开序幕,作为主办方的迅达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独具特色的“开鱼”仪式为庆典暖场。在热烈欢快的锣鼓声中,一条长1.6米左右重达100余公斤的蓝鳍金枪鱼在专业开鱼师手中完美呈现。省市有关领导共同推动启动杆,象征生态环保、绿色健康的“鱼”和“羊”在启动台上缓缓升起,3D动画的“鲜”字在显示屏上跃然而出,生动地诠释了“青海无海,迅达有鲜”的内涵与外延。

青海无海迅达有鲜 物净天泽与宁共享 迅达生鲜广场开业啦

今年以来,全市农业农村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食安委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保障粮食安全为主要目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农业生产发展,大力推动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建设,全力做好“菜篮子”保供稳价、生猪恢复生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创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各项工作,为积极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全面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奠定有力基础。今年6月2号发布的西宁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河湟田源”凸显了西宁地域文化特色、体现了品牌的差异化价值、融合了品牌的市场传播性。“物净天泽,与宁共享”向广大消费者传达了品牌的多维度价值内涵,用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为西宁市农产品品质背书,亦是西宁农人为消费者做出的庄重承诺。

青海无海迅达有鲜 物净天泽与宁共享 迅达生鲜广场开业啦

在后续为期三天的购物节活动中,来自西宁的众多农产品企业和商家均有主打名优产品推出,供广大市民朋友购买、品鉴。同时,现场还有青海第一职业学校的20余名师生围绕“2021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开展多种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

青海无海迅达有鲜 物净天泽与宁共享 迅达生鲜广场开业啦

另据了解,作为西宁市“河湟田源”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购物节主会场的迅达生鲜广场,是青运集团青海迅达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名下产业,累计投入建设资金近9000万元,营业面积1.26万平方米,经营范围涵盖海鲜、蔬果、牛羊肉等八大品类。“迅达生鲜”融生产性、生活性和生态性于一体,以优质绿色品牌农产品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河湟田源”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购物节的举办为契机,秉承“绿色化、优质化、标准化、品牌化”的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理念,通过建立完善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确立产品准入标准,积极开展产品遴选并与2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共创青海生鲜市场新标杆。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