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旅游正文

地球第三极“珠峰之乡•云端冰川”日喀则旅游专题推介会在西宁举行

【时间】2019-12-11 18:13:50  【阅览】

分享:

 本网青海讯【史廷义】2019年12月11日下午,地球第三极“珠峰之乡·云端冰川”日喀则旅游专题推介会在西宁市新华联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推介活动由中共西藏日喀则市委员会、西藏日喀则市人民政府主办,西藏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承办,桑珠孜区文旅局、江孜县文旅局、康马县文旅局和西藏日喀则中国国际旅行社等单位共同协办。
    
  品日喀则美食,赏日喀则歌舞
下午三点,西宁市旅游界同仁和媒体代表等嘉宾纷纷抵达现场,品尝了来自日喀则的奶渣、酥油红糖及青稞和荞麦系列特色产品等,原汁原味的日喀则小吃让大家大快朵颐。
    
    
 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张乐向日喀则推介会全体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西藏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旺堆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词。
    
 之后,慷慨激越的堆谐踢踏舞、典雅悠扬的宫廷舞蹈《朗玛》、独具特色的定日洛谐《谐韵珠峰》、耳熟能详的歌曲《青藏高原》……一支支独具特色的民族舞蹈、一曲曲天籁妙音将本次推介会推向高潮,充满藏式特色的大型歌舞表演让现场嘉宾真切感受到藏家儿女的淳朴热情,欢快的民族舞蹈表演让在场的嘉宾仿佛置身于神秘美丽的日喀则。
    
冬游日喀则,景美优惠多
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的工作人员隆重推介了日喀则的旅游资源,丰富的旅游主题线路推介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珠峰之旅”可探险可登山可遇见名山圣湖;“红河谷之旅”可在电影《红河谷》拍摄地探访历史古迹,感受爱国情怀的同时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雅江源之旅”可以探索雅江源的神秘、领略高原粗犷,留宿藏家旅馆又可零距离感受藏式民风民俗。
    
 为了鼓励大家冬游西藏,一系列的优惠政策相继推出:西藏全区2019年10月15日-2020年3月15日,全区3A及3A级以上景区(除寺庙景区外)全部免费;酒店半价优惠;机票(西藏航空)五折,甚至更低……
    
 近年来因为交通发展和政策支持,西宁和日喀则的旅游业态日益火爆,穿梭于两地的旅行者越来越多。为进一步加强两地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增进两地旅游界之间的交流,相互了解,实现合作共赢,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邱海涛向与会人员解读了日喀则市针对旅行社的一系列包机专列及旅游组团方面的奖励政策,并表示,“日喀则旅游资源极其丰富,是西藏色彩最丰富的地方,真诚欢迎西宁的朋友们到日喀则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本次地球第三极“珠峰之乡·云端冰川”日喀则旅游专题推介会,通过日喀则特色歌舞表演、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体验式宣传和与西宁本地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等方式,向西宁市民和旅业同仁们展示了日喀则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进一步加强了西宁、日喀则两地的旅游合作与交流,提升了日喀则旅游知名度和吸引力。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史廷义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