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三农正文

大通县高素质农牧民教育培训经营管理型(油菜生产)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2-11 11:38:05  【阅览】

分享:

2021年12月10日,大通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为认真开展和实施大通县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进一步推动(油菜生产)农业现代化发展进程,助推乡村振兴,委托西宁市圣湖飞鹰职业培训学校开展的大通县高素质农牧民教育培训经营管理型(油菜生产)培训班在西宁开​班​。


此次培训班,由从事农牧业生产、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的100人参加培训。聘请省市级专家、本土专家围绕主导产业进行授课,从综合素养、专业能力、能力拓展三方面课程为农牧民解决了结合当地的油菜栽培技术,油菜全膜栽培技术、和油菜绿色防控与加工技术。

据了解,培训班在集中理论培训提升综合素质的基础上,结合各产业专业特点和生产周期,开展实践性教学和跟踪服务。采取课堂教学、线上学习、现场教学、实践观摩学习、田间学校课堂和跟踪服务等形式。有效提高了农民的创新理念、创业能力、综合素质。


通过培训,让大家改变了传统的种植和经营理念,掌握了先进的农业技术和管理经营方法。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更新观念,提高综合素质,定能带动大通县的农业生产发展。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