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会报道正文

天津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携手亿利生态集团考察天津海林生态建设

【时间】2020-07-13 08:48:18  【阅览】

分享:

         2020年7月8日,天津内蒙鄂尔多斯商会携手亿利生态集团,走进天津海林生态建设股份公司进行实施对接落地的考察工作。由天津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会长赵国秀带队,副会长杜建国,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杭鸿强,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永宽,副会长张强,副会长赵国清一同参加考察座谈。

 

刘太祥  

天津海林生态建设股份公司董事长

       天津海林生态建设股份公司刘董事长早已等候天津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的企业家们的到来,座谈中他精神饱满热情的介绍天津海林生态建设股份公司的专利专项研发,在生态修复能力和盐碱滩改良技术,卓有成就的介绍了海林生态的发展历程。

 

赵国秀

天津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会长

天津黑骏马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赵会长首先在洽谈会上对海林生态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是海林生态董事长的亲临现场接待并以及对接业务的讲解。刘董事长虽以年迈高龄,但他对生态事业的辉煌业绩和付出让我们实感敬仰和崇拜。其次介绍亿利集团天津项目部是天津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副会长单位较为实力雄厚的知名企业,亿利投资在天津占有集团份额五分之一,在全球沙漠治理深受国际权威专家敬佩。感受自然生态与人文环境,绿水青山、才是金山银山,我们应担当起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与使命。为津鄂两地投资建设搭好平台,对接好两地政府资源,为企业排忧解难,资源互补、共赢发展。打造商会团队的精神:积极、团结、凝聚,共享,共创企业发展辉煌。

 

杜建国

天津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副会长

亿利生态集团天津区域公司总经理

天津市环境治理业商会副会长

天津宁河区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亿利生态集团天津区域公司总经理杜建国深度介绍了亿利生态建设业绩覆盖全国,治理沙漠在全球的影响力。介绍到了亿利生态集团的央视采访录制的专辑。

 

(会议洽谈)

 

参观学习

       两家公司的互利互惠的合作广泛,西部的亿利生态集团,东部的海林生态;一个是治理沙漠,一个是修复盐碱滩涂。在商会团队与海林生态的热情友好的洽谈下,已达成尽快落地互相考察的对接事项。

 

(韩国公园考察)

         本着诚实、诚信、商情、友情、真情的交流,以稳固的在津发展创业的彼此信任,天津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团队发挥着各自的特长、优势互补,带头带动在津创业的鄂尔多斯企业家与异地在津企业家们互动起来,沟通交流起来,合作共赢起来。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