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律师维权正文

华讯荣誉丨国家知识产权局战略规划司向华讯所张韬主任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1-01-25 08:13:14  【阅览】

分享:


  近日,北京华讯律师事务所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战略规划司发来的感谢信。在信中,国家知识产权局战略规划司对华讯律所张韬主任在国家“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编制工作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张韬主任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赞肯。

  感谢信表示:在编制过程中,贵单位张韬同志积极建言献策,提供了内容丰富、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使规划内容更加充实,政策举措更加合理。
  自从业以来,张韬主任充分发挥律师在推动国家法治建设方面的作用,积极参与国家立法及政策制订等工作。2013年起张韬主任参与了全国人大《电子商务法》起草工作,至法律出台继续参与法律释义撰写工作,并长期参与国家多个部委关于高新科技、互联网、大数据、数字经济、电子商务等方面规章起草、政策制订研究等工作,具有丰富的立法经验,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辞旧迎新之际,国家知识产权局战略规划司发出的感谢信是对北京华讯律所及张韬主任最大的鼓励和鞭策。未来,华讯律所将不断勇于担当,坚守新时期法治信仰,助力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维护和促进社会经济健康有序发展,为推动中国法治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 突 出 成 就 -
1、立法及政策制订相关经验丰富

  张韬律师2013年起参与全国人大《电子商务法》起草工作,并参与法律释义的起草工作。长期参与国家多个部委关于互联网、数据信息、电子商务等方面政策法规起草研究以及标准、项目评审工作,专业能力及水平获得全国人大有关部门及国家政府相关部门的认可。同时还参与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涉区块链、智能合约等),为项目课题组成员。

2、法律及知识产权实务经验丰富
  张韬先生自2006年起从事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管理实务工作,2007年起从事IT&互联网等领域企业的法律及知识产权保护实务工作至今,为诸多国内外企业直接提供法律服务,处理大量重大法律事务,办理了一批国内外有重大影响的代表性案件,具有丰富的法律及知识产权实务经验。

接受CCTV新闻节目及BTV新闻节目采访


在中国互联网法治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数据安全立法与合规实务》

《电子商务法释义》等全系列图书(起草组官方编著) 张韬为编委
《中国电子商务报告》(商务部)2014年起至今 张韬为编写组成员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