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养生养老正文

快乐植树 共创家园

快乐植树 共创家园

【时间】2019-03-17 09:42:44  【阅览】

分享:

春风吹绿了嫩芽,吹绿了小草,也吹动了意气风发的孩子们的热情。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期间,石家庄爱眼医院联合市区10所小学走进小壁林场,开展了快乐植树、共创家园 ”的公益植树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拉近小朋友与大自然的距离,让同学们亲身感受植树劳动的快乐。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交流。

图片1.png

图片2.png

3月16日上午9点30分,我们200组家庭共计400余人到达了小壁林场。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开始了植树之旅。由于不少同学都是第一次植树,动作稍显笨拙,但这丝毫都不影响他们参与植树活动的热情与积极性。

通过老师的示范,学生们有样学样,挖坑、放苗、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分工明确。有的来扶助小树,有的用铁锨来为小树填土,不一会儿就树苗全部栽种好一起种上希望之树后,学生们非常认真的写下祝福语,然后小心翼翼的挂在树枝上。

此次活动以植树为契机,快乐植树 共创家园,让眼睛看到更多绿色!石家庄爱眼医院温馨提示:青少年儿童多参加户外活动,眺望远处风景,能够有效缓解视疲劳,预防近视。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zhang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