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喀什公路管理局疏附分局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志愿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07 19:46:1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如孜古丽·吐尓洪阿依仙木姑丽·买买提依明)为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良好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生活氛围。5月7日,喀什公路管理局疏附分局团支部开展以“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到走向疏附县城街头、走进便利店、来到水果销售摊位,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的意义和方式,并倡导群众树立理性消费理念,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了文明节俭健康新风尚,争做“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

此次活动,进一步倡导了勤俭节约之风,弘扬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玉素甫江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