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频道 > 上海文化正文

“永远跟党走” 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上海选区隆重开幕

【时间】2019-06-04 00:24:27  【阅览】

分享:


 6月1日, “永远跟党走” 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上海选区在政协大礼堂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主办,中宣部学习出版社、新华社中国图片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共同支持。



 据了解,上海市组委会配备由100多位各级艺术院校教授及院长组成的导师团,为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贡献力量,将传承非遗文化,共享国学精髓,做为提升青少年文化活动品牌的有效载体。努力将“永远跟党走”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打造成为活跃党史文化,号召全市青少年广泛参与到青艺节当中,秀出魅力、赛出风采,展现出时代青年德艺双馨的优秀品格。



 据悉,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旨在引领青少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文艺为纽带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高社会审美、引领社会学生风尚,提高爱党和爱国的人文素养,创造出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的文艺作品。
 
【来源】中国网 【作者】新财
【责任编辑】sha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