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会报道正文

天津市鄂尔多斯商会携在津企业赴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工商联考察交流

【时间】2021-07-24 13:20:04  【阅览】

分享:

  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赵国秀会长,李永宽秘书长携在津企业天津市鸿达世纪安全卫生评价监测有限公司赴鄂尔多斯市考察落实项目对接事宜,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主席聂永胜,副主席韩磊,伊金霍洛旗旗委统战部长张国翻,伊金霍洛旗工商联主席高瑞,副主席刘剑锋,伊金霍洛旗旗委统战部待遇干部奇雨霞等出席活动。

  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将与鄂尔多斯市各旗区积极互动务实战略合作,为津鄂两地经济建设各领域强强联手共赢发展,走出去引进来做好示范带头作用。

 

  伊金霍洛旗工商联主席高瑞,副主席刘剑锋陪同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会长赵国秀,秘书长李永宽一行人员先后到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哈沙部落光亚农业,内蒙古伊泰广联煤化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就企业规划、安全生产评估、原土改革、文化旅游项目开发等方面深入交流。

  在此次座谈会上,伊金霍洛旗工商联、农业局、文化旅游局、安全应急局,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一行人员,天津市鸿达世纪安全卫生评价监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志武,总工程师董梅,总经理柴忠莉,副总经理徐海峰,以及伊金霍洛旗企业家李爱莲、蒋子岗、乔有军、杜伟等一同对接交流,就天津市鸿达世纪安全卫生评价监测有限公司将在鄂尔多斯市成立分公司事宜做出了决定,伊金霍洛旗工商联与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合作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书,将适时赴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挂牌成立联络处、工作站。

 

  会上,会长赵国秀强调,自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成立以来首次回乡投资建设,一是为引进在津企业促进两地经济交流,更好的发挥商会的作用和优势,招商引资,共赢发展;二是为两地项目对接提供便捷的平台,做好桥梁纽带的作用;三是适时在津成立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工商联驻津办事处、联络处、工作站。

 

​(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会长赵国秀与伊金霍洛旗工商联主席高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书;左二: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会长赵国秀 ;左一: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永宽;右二:伊金霍洛旗工商联主席高瑞;右一:伊金霍洛旗工商联副主席刘剑锋)

​  次日,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一行考察鄂托克旗工商联,得到旗委统战部部长蒙根花,工商联主席陶俐娜,派驻纪检组组长韦丽娥,工商联副主席杨鵾接待,并介绍了鄂托克旗投资营商环境与政策导向,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进一步落实回家乡投资建设招商引资项目,投资项目已在鄂托克旗蒙西工业园棋盘井落地实施一年有余。

  此次交流座谈考察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天津市与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以及鄂托克旗工商联经济合作交流,做好桥梁纽带服务平台,为两地经济共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