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点播 > 华企影响力正文

广东省佰佳电线电缆公司

【时间】2015-12-28  【阅览】

视频简介:

    

    广东省佰佳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佰佳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制造和销售各类安防线缆的知名企业,主要生产的产品有:交联电缆、全塑电力电缆、控制电缆、橡套电缆、屏蔽电缆、耐火电缆、阻燃电缆、低烟无卤电缆及各种绝缘电线。公司坚持“以质量求信誉,以服务求发展”为企业宗旨,在生产的全过程中严格按国家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实行全面的质量控制,设有独立的品质检验部门,实行严格的出厂检验,保证产品质量,并获得了国家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国家强制性生产质量认证证书(CCC证书)
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佰佳电缆公司以严格的企业管理、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产品先后被广东海洋大学、湛江寸金学院、广州天汇广场、清远凯德广场、湖北襄阳民发世界城、安徽阜阳瑞龙花园、三亚汇丰国际度假公寓、海口海涛花园等全国各地建筑广泛使用,还远销东南亚、非洲等地。不仅经受住最严格的质量考验,也树立了电缆行业的一面质量旗帜。
展望未来,佰佳电缆公司将立足湛江,辐射全国,新扩建的面积达335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也将投入使用。我们可以看到一座座标志性的建筑工程凝聚了佰佳人智慧的结晶,它们在湛江的建设历程中闪烁着绚丽的光彩。机遇蕴含精彩,实干成就伟业。佰佳电缆正在朝着“创建一流品牌”的宏伟蓝图不断前行;雄心壮志、满怀信心的佰佳人与社会各界及广大用户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来源】[!--befrom--] 【作者】[!--writer--]
【责任编辑】ccnntv0011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