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CCTV一城一味全国海选厨艺大赛首选在天津成功举办

【时间】2019-01-11 13:07:02  【阅览】

分享:

  本网讯  1月8日全国栏目组餐饮发展委员会在天津成功举办了CCTV一城一味全国海选天津赛区厨艺大赛暨天津区域餐饮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比赛现场有来自北京、四川、河北、天津、山东、山西浙江等地80左右的参赛选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出席参加现场的中国烹饪大师和全国栏目餐饮发展委员会的领导嘉宾有:赵嘉祥、白庆华、王文汉、张兴国,李明乐、田井权、杨袁、胡军胜、罗学成、陈标、钱得彬、张久银、于德良、孙福利、孙庆伟、张仁君、苏双培、王大其、彭斌、张鑫、吴雷、陈江、王林、梁永、王颖、王玉国、梁绍康、刘先军、方超、刘焘、郑鹏、蒋昌发、吴雷先生、刘杰、吴洪超、信松成、刘亚璐、凌坤、边兴旺、李海涛、李善龙、王明飞、杨怀军、罗伟、高龙、于永琪等。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央视编导、 CCTV民生资讯栏目、中国民生新闻网执行总编、《一城一味》和《书画与美食》执行导演岳中林,CCTV民生资讯栏目、中国民生新闻网社会频道总编张忠信等媒体代表协同栏目摄制组代表一同出席了活动现场。

13.jpg

14.jpg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精心制作,用最优质的食材和高超的技艺,做出100多道精美、优秀菜品。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餐饮文化盛宴。

15.jpg

  活动得到中央电视台、中国民生新闻网、调查网、中国有线电视新闻、京广网等近百家媒体支持,并得到天津市滨海新区滨渝企业发展联合会、四川老坛子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巴蜀辣韵食品有限公司、望海湾海鲜酒楼、四川尚水田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珠海一统实业有限公司、天津金龙味业食品有限公司、唐山市丰南区鼎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行政总厨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责编:郭成实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