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江西:贺佐智敬老爱老爱心款发放仪式在永新举行

【时间】2019-09-08 20:56:2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江西讯(通讯员:贺灵芝 记者:贺辉安)国庆来临之际,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主旋律,9月8日上午9时,贺佐智敬老爱老爱心款发放仪式在江西永新县才丰乡龙安村弦上、大屋组”宝善堂”隆重举行,永新县有关单位、干部与当地村民欢聚一堂庆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爱心款发放仪式上,龙安村支书牛军林发表了讲话并对贺佐智这种高尚品德,浓浓的故乡情和家国情怀予以高度评价,希望类似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此次活动,是贺佐智第三次爱心款发放,比前两次发放的范围更大,凡属弦上、大屋、花园村60岁老人及嫁出去的乡亲每人所得爱心款1000元,总计人数227人,发放金额近23万元。
    据悉,贺佐智出生永新才丰乡龙安弦上村,事业有成不忘报效祖国和家乡。这些年,为任弼时中学建教学楼捐款一百万元、才丰中学优秀学生设奖学金二十万元、龙安小学设奖学金十万元、龙安行政村考上二本的大学生设奖学金一百万元等等的爱心捐款。这种功德无量,大爱无疆的精神永远定格在贺佐智未来人生,也是当代年轻人学习的榜样。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