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贵州省德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登记财产指标座谈会

【时间】2020-09-11 15:51:58  【阅览】

分享:

 
贵州省德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登记财产指标座谈会


2020年9月10日下午,贵州省德江县自然资源局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登记财产指标座谈会,参会人员有20余家家企业代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逄雪莉、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张铭江等。会议由张铭江主持。

 逄雪莉强调,一是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二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的落实,全面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三是加强领导,营造氛围,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县自然资源局
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登记财产指标座谈会
 
会上,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张晓乾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同时,与会企业代表就优化营商环境登记财产收件材料、办理环节、办理时限、登记成本四个指标展开谈论,企业代表也纷纷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铭江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我中心工作人员要落实好企业代表提出的宝贵建议,要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现象的产生,要以服务好企业为宗旨,真正做到“亲商、安商、富商”。
实效。(牟雪静  吴登斌)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5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