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湘潭县鑫田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举行医护人员轮换交接仪式

【时间】2020-03-03 12:44:41  【阅览】

分享:

(通讯员:龙慧)今日上午,湘潭县鑫田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进行了第二批和第三批的医护人员轮换,隔离点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为他们举办了一个简单而温情的交接仪式。

第二批进驻隔离点的11名医护人员已经在一线奋战了20多天,他们不畏艰辛、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生动地诠释了“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展现了湘潭县医护人员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接下来,他们将集中休整一段时间,再返回工作岗位。

 

(图为工作中的医护人员)

交接仪式上,县卫健局副局长齐先强、党委委员胡再辉分别向医护人员送上了鲜花。并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无惧病毒、共克时艰的英勇精神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还强调,当前隔离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处于关键阶段,希望第三批进驻的勇士们忠诚履责、不辱使命,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为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新的贡献。隔离点的所有工作人员也将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始终与他们一道并肩作战、携手前行。

 

 

仪式结束后,轮换的医护人员纷纷表示愿随时听从召唤,休整过后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交接的医护人员也表示将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守护和照顾好隔离对象,再接再励,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