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新国货、本草洗护 昶沣医学研究院发起“小钥童”全国女性免费领洗公益活动

【时间】2020-09-03 13:08:42  【阅览】

分享:

  (本网北京讯长丰)近期,一款由北京昶沣医学研究院用本草植物研制的女性洗护产品“小钥童”在全国多个城市掀起了一股“新国货、本草洗护”的热潮。8月15日,北京昶沣医学研究院发起了“小钥童”全国女性免费领洗公益活动,本次活动覆盖了全国300多个县市区,凡参加本活动的女性都可以免费领取可以使用10天的“小钥童桃花润肤浴液”试用装。

  如今,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女性的护肤观念越来越强,对产品安全,产品效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相对于化学品护肤,由草本植物配方制作的产品更加取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中医药在我国有着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即需要传承也需要探索、挖掘和发展。草本植物的应用在中国已有上千年历史,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草本植物的作用认识也越来越深入。

  其实早在几千年前,人们就发现了草本对于肌肤的特殊美容功效,于是常常将植物枝叶或根茎,通过碾磨、蒸烧等工艺,做成膏、油等。就连现代很多著名的护肤品,也添加了从天然草本里面萃取的精华,以达到各种美容目的。

  对于基于现代化学、生物技术研制的护肤品,普通消费者往往无法辨别其中的成分利弊,中国每年都有数不清的人因为使用含刺激性成分的化妆品成为敏感肌,而本草产品就几乎不存在“敏感”的问题,它可以更好的与人体皮肤“贴合”,适用人群也更加广泛。

  中医药是我国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也最成熟的国宝。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已经在尝试了解和认识本草植物配方。作为名副其实的国粹,在经济全球化、东西方文明深度融合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认识到本草植物配方的优势,通过草本植物配方,让自己更加青春靓丽,获得更科学,更健康的护肤体验。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